西风残照

挖坑填不完怎么办

猫倌

ooc 
私设如金顶

沈袖是个好人。

嘶,蔡居诚忍着宿醉的头痛想着,外面似乎有人听到了动静,问一声蔡公子醒了么,蔡居诚收拾收拾开了门。

看着侍女和一些小倌抱进来的猫,蔡居诚想起了他昨天晚上说了什么混账话。

前一晚蔡居诚醉了酒趴在桌上,和同样喝醉的沈袖一句道法一句律法的扯淡。还对点香阁建设提出了点建议。

“我当初,在武当后山养了只猫,这么大”说着用手比划了一下“不知道现在死了没。”

其实他早就能离开,自从沈袖来了之后他就没尝过软筋散的滋味,也没有添更多无故的债务。沈袖与他喝酒时提出了他可离开,他却竟想不到自己该去哪,只能喝酒装作没有听见。

如果江湖中少侠听到他的心声,肯定会疯狂大喊,蔡师兄,来我家,我偷瓜养你。现在点香阁也不似什么龌龊的地方,所幸改头换面,茶师怎么听着比倌儿好。

蔡居诚选了一只白身黑蹄的,与当初武当后山那只黑身白蹄有强烈对比,却被惊喜的告知这几只都是他的。蔡居诚皱皱眉,嘴上说着:这么多我怎么养,却全留下了,侍女早知他这副样子抿嘴笑笑通知他猫粮在楼下。抱起床下偷藏的小白猫放在榻上的猫堆里,蔡居诚踏出了房门。

看到林仙儿脚边的狗,航哥手中的仓鼠,琴可情怀里的兔子,蔡居诚知道不仅他受了优待,连着毛发过敏的怜花都遭了殃,正跟缸里的鱼大眼瞪小眼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西风残照 | Powered by LOFTER